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暑期工作会暨四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8点半,我院在237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暑期工作会暨四届四次教代会。院长高万林、副院长杜松怀、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副院长张漫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会议。各系级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

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控制工程系主任安冬、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叶海建、计算中心主任李辉、双电公司总经理王树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工作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分析,就实际情况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各单位负责人还介绍了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学科竞赛奖励突破;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获得阶段性成果;新工科大背景下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首届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双学位首次招生过百人;依托基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顺利进行。他们还就单位发展瓶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工作思路和方案。都表示,将按照“双一流”建设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组织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践创新平台基地建设等工作,努力发扬长处,补足短板,为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高万林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学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在对下一学年的工作部署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标杆,全面解放思想;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夯实基础、积极谋划,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根据各单位的相关工作部署,在分组讨论会上进行研讨、安排、落实。同时他还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能劳逸结合,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刘尚民书记指出,全院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上来加强学习、强化党组织的职能、提高政治站位。在布署分组会议时候,他强调各单位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作重点讨论。

下午2时,各单位根据会议部署召开分组讨论会。会后,在406录播交流厅集中召开学院干部会议。院领导、系级单位正副主任(所长)、各学科方向负责人、行政科室正副科长参会。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讨论内容,分管院领导分别布置了各项工作。

全体教师职工参加大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