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我院学生会、电波通讯社近一年来的工作,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健康和谐发展,丰富我院学生政治生活经历;动员学生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根据《团章》以及《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章程》,报经校团委、院党委批准,拟于20189月下旬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主要事宜日程安排公示如下:

  1829日:发布公告,公布本次学代会日程安排;

2829——910日:有意愿竞选信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含电波通讯社社长,各学生组织部长的学生递交报名表,

3910——913日:候选人材料审核及候选人审核;

4916日——920日:各班级推选学生代表,提交议案;

  5920——922日:候选人公示;

69月末——大会召开:进行大会各项准备工作;

 

        注:有意愿竞选的学生,请于829—910日期间填写报名表(附件二),电子版请于910日晚8点前发送至cieestu@cau.edu.cn,纸质版请于工作时间内交至信电231学生科。

  学生会主席团、电波通讯社社长,各学生组织部长候选人推选办法见附件一。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希望得到广大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与支持,并且行使好学生的权利,为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一起努力!

本日程安排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一: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电波通讯社社长及部长候选人推选办法.doc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电波通讯社及部长候选人报名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