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Hello World”2018迎新晚会暨新生风采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八月的烈日刺探着我们的面庞,九月的微风吹拂着我们心中的那份激荡。带着憧憬,2018级新生迈入了农大的校园,成为一名“信电人”。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才华横溢的你是否准备好展示自己,和这崭新的世界打一声招呼?

  2018年信电学院“Hello World”迎新晚会暨新生风采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可以嗅到青春,可以看到情怀,可以触到回忆,可以听到理想……你想感受到什么?来这里找找看吧。这是你们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这里你们可以自信地“Say Hello to The World!”

或是婉转悠扬的歌声,或是轻云流转的舞步....本次晚会将以怎样的方式触动你们的心弦?究竟哪个节目能够拔得头筹?又有怎样丰厚的现场抽奖在等着你们?

初审时间 9月12日 晚7点

初审地点 公三培训室

 

     信电学生会   

2018年8月3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