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电学院招募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我校今年与毛主席纪念堂对接了志愿者服务项目。毛泽东是一位诗人、一位思想家、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我们的开国领袖。1976年9月9日,他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始终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亲临毛主席纪念堂,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颗热忱的志愿服务之心,让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体会到一份感动。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志愿者:

一、志愿服务时间

2018年9月25日早6:30到12:00

二、招募要求及岗位

要求学生政治思想过硬,热心志愿服务。

具体岗位包括外围引导岗、扶老助残岗、蓝立方岗、团队预约岗、北大厅引导岗。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志愿者服务计入志愿服务时长。

2.岗位主要以个人意愿为主,但为了更好的工作顺利完成,分团委会进行简单的调整,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

四、报名方式

如有意愿的同学,请于9月12日(周三)晚上10:00前将电子版报名信息发至志愿部公邮cieezyb2017@163.com。邮件以“班级+姓名+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活动”命名。

 

如有问题请联系:

李洪辉:13031181022

陈晖萱:18810166826

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活动报名.xlsx

 

信电学院分团委志愿部

2018年9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