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记我院电气181、182班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电气182班 班级通讯员 丁泽琦 2018年9月1日 报道)

 

(摄影 刘润北 毛典明)

今天是2018年8月31日,新生军训已经渐入佳境。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阳光依旧灼人。军训开始到现在,同学们在训练时间认真学习动作,刻苦勤奋地训练,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在休息时间,各展所长,进行才艺表演来放松身心。

为了深入了解电气同学,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电气181、182班辅导员组织两班全体同学进行了第一次联谊。

       2018年8月31日晚7点,同学们用自制的“水瓶灯”将东区操场一隅照耀,电气专业50余名新生围坐在一起,共享这欢乐的时光。晚会以歌曲表演为主,兼有清脆悦耳的吉他表演和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同学们多才多艺、积极参与、大显身手,激烈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81班辅导员张宇轩一改往常严厉的形象,倾情演绎了一首动听的歌曲。歌声融合在乳白色的灯光里,显得格外温情。最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合影留念,联谊会在美好的夜色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会的举办,不仅为两班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拉进了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同学们缓解了初来乍到的紧张心情,大胆展示才艺,表现自己,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演奏出美好的开篇。

(责任编辑:荆贤君)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