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选聘办公室助管及学院勤工助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现招募信电231办公室助管若干名。

选聘对象:

  1、热心学生管理的全院本科学生。

  2、对于党员、学生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予以优先考虑。

办公室助管主要任务:

       协助办公室老师完成日常事务。

      【注】办公室助管需保证每周有2个半天空余,方便排班。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9月19日22:00

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办公室助管职务聘任申请表(附件1)后,将电子版于9月19日22:00前发送至cieejz@cau.edu.cn。命名为“姓名-职务”,例“张三-办公室助管报名表”。具体排班结果会在本周内在院网发布,请同学们下周(9月25日起)按照排班表按时到办公室值班。

另,有意愿参加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同学,下载填写信电学院勤工助学学生申请表(附件2)后,将纸质版交至信电231办公室,并申请加入QQ群457456978,加群时备注班级和姓名,如没有备注信息,一律不予以通过。之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会在QQ群内发布并报名。

注:学院勤工助学报名没有截止时间,本学期内都可以提交申请,但工作岗位报名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所以情有意愿的同学尽早报名。

 

附件1:办公室助管职务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2:信电学院勤工助学学生申请表.doc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8年9月1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