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工程认证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信电学院在406录播交流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高万林、刘尚民、陈昕、张漫以及各系级单位领导和审核评估工作组负责人。

张漫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第一个主题是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筹备情况。电气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控制工程系及通信工程研究室负责人苏娟、王忠义、孙瑞志、安冬、杨利伟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筹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第二个主题是通报上周五王涛副校长带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视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并就进一步改进和建设提出新的要求情况。学院审核工作小组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工作现状和全面进入审核评估倒计时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会根据王涛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积极做好改进和完善工作。

高万林指出,学院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和学院总体规划,今年度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促进一流的本科教学和一流的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各专业仍要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争取突破性成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高万林表示,学院经过长期建、促、改,以审核评估要求促进建设。学院务必要按照王涛校长视察意见,严格坚守“三个层面”,各司其职,持续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

刘尚民书记要求各级党支部做好思想保障,并部署安排了集中学习。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充分掌握学院评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加深“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