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讲话。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会议。

    刘尚民书记向会议逐条报告了2018年信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其中院务工作方面有18条意见,党建与管理方面有5条意见,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作用发挥、纪律作风、责任意识等方面分析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及成因。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全面的进行了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与会领导干部结合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宁秋娅认真听取了信电学院领导发言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信电学院领导干部一年来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总结、反思机会,通过谈心活动,交流工作思路,有利于班子明确方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她进一步要求信电学院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提高政治性,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二要增强进取精神,要团结一致,直面困难,攻坚克难,在具体工作中既要时刻保持进去心也要时刻想着顾全大局,争取得到广大教师的认可;三要主动转变作风,经常交流沟通,主动公开,一些老师的不理解很多时候还是因为工作方式方法的问题;四要坚持聚焦发展,领导班子要思想统一,要有高站位,对学院、学科未来的发展要进行深入的思考,明确目标、凝炼特色,不断研究新问题、提出新方案,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