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年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总结推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学校党委决定开展本年度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年10月以来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二、评选标准

1.主题鲜明,增强党性活动主题旗帜鲜明,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能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教育活动。可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主题开展。

2.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方案设计精心、内容丰富,既包括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也包括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参观、知识竞赛等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党员参与活动设计、组织、实施等各个环节,党员参与率超过90%

3.凸显特色,富有成效。活动体现支部特色,具有较强教育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良好形象得到充分展示,使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推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中心工作。

三、申报要求

各申报党支部准备申报材料,文字材料应简洁生动、重点突出,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实施过程、活动特色、主要成效、经验启示等,字数在2000字左右。对入选的“十佳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将给予表彰。

请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汇总表》和《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cieedw@cau.edu.cn,邮件标题写明“××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联系人:杨梦妍 62736760-201

附件1: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汇总表.docx

附件2:教职工党支部“十佳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docx

 

 

信电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