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务处与学院进行财务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摄影 文字  张芸)

为提高学校财务工作信息化水平,推进财务信息化工作,2019年10月22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李欢、副处长刘华一行5人深入学院调研财务信息化工作。院长张漫、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漫对此次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

财务处表示开展本次调研工作目的是借助信息化提升财务工作的效率、效果和服务水平, 使财务信息化平台的使用,管理更加规范、数据高度集中、工作效能大幅提高。双方主要就财务信息化工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就相关问题作了逐一解答。

下一步要以我院作为试点单位,开展财务信息化整体建设,并适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学校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