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景发召集工会骨干成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2时30分,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召集院分工会部分委员和干部召开座谈会,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分工会主席赵明、副主席陈继威出席会议。

首先景发宣布了学院党委决定,增设秦颖为院分工会副主席。景发肯定了分工会多年来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基本职能,为构建和谐校园、“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为分管工会的院领导,景发对工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聚焦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的要求,发挥工会组织在信息上传下达、畅通沟通渠道方面的组织优势;第二,进一步依托工会凝聚全院教职员工人心,面向在职和退休等不同群体,分类精准开展服务,增强归属感;第三,点面结合,打造亮点,建议尽快成立师生合唱团,激励更多教师参与全校运动会,组织羽毛球等群众性体育俱乐部,为老师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争取优异成绩,在全校树立信电大院形象。

秦颖对担任副主席表示“有信心”,并表示在部门协调、资源整合调配等方面发挥作用,与全体工会成员共同努力,展现信电雄风。赵明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分工会工作,新增秦颖为副主席更增添了新的力量,工会的工作会更加红红火火,更上层楼。

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的方式、活动开展、青年教师成长、中年教师发展、退休教师关怀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都认为学院领导有决心推进工会工作,院分工会将开创新局面。

部分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