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信电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一行来访信电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李振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出席了会议。

于哲简要说明了此行交流目的和内容,并对我校党委宣传部现阶段关于专题宣传片制作的整体构思情况进行了介绍。

景发对于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信电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作了介绍。他表示,信电学院愿意积极主动提供专题宣传片制作所需的相关资料信息,会全力配合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在校内外的宣传力度,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交流中,双方就做好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