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4日下午,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在信电学院443会议室召开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为大数据专业建设和核心课程方案的完善。会议由中心主任叶海建教授主持,中心副主任沈翠华老师、吕春利老师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中心老师与上海和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大数据相关专业的课程教学、专业实训和竞赛的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对符合新专业特色的平台建设提出了新想法和新思路。

其次,叶海建老师和沈翠华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规划,围绕专业定位,基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做好大数据专业核心课程的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培养,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积极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新平台建设,为新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