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组织负责人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瑞祺 20193月1日 报道)

 

 

                                                 (摄影:贠玮佳)

201931日中午1240分,信电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联席会在信电学院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分管信电学院学生工作的秦颖老师主讲,信电分团委书记张鑫和分团委副书记关昕主持。分团委副书记吴雨清、吕传翰院学生会主席卢凡为、副主席韩泽阳、王言,电波通讯社社长谢晓丹,研联会主席薛金丹参加会议。同时,计算机协会和电气协会的会长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个组织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目标。首先分团委副书记吕传翰总结了信电分团委各个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紧接着表明分团委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志愿活动的组织上,并将努力为信电学院的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机会。

研联会主席薛金丹回顾了上学期研联会举办的学术评优,高校联谊等活动,并指出本学期将继续开展趣味运动会来激发研究生的运动热情。与此同时,协会还将举办有关研究生心理健康的活动,与食品学院联合举办爬山活动以及开展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活动。最后,她希望研联会能与本科生院组织加强联系与交流,让更多的研究生同学参与到本科生丰富的活动中来。

院学生会主席卢凡为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在组织活动中的职能,他希望通过本学期多样的活动,信电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好地找到学习生活的乐趣,同时信电学院也能在全校留下一个积极良好的形象。卢凡为还安排固定活动场所和学生会副主席人数变更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电波通讯社社长谢晓丹对电波通讯社上学期完成的工作任务做了概述。她表示,电波将继续宣传信电学子的所思所想,补充报道学院新闻。同时,她也对学期电波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指出上学期电波工作最大的不足就是与院里其他组织的沟通交流较少,导致一些交接工作出现了偏差。她希望本学期电波通讯社能与更多组织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开展更加精彩特色的活动。

 

秦颖老师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指出,本学期各组织开展活动的大方向应该是五四运动,并且强调思考活动背后意义的重要性,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应时代,与祖国共同进步。在志愿活动方面,她指出志愿活动应更具学院特色,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勇于开拓。最后,张鑫老师就本学期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各学生组织的代表们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现场气氛活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佟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