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信电学院第十届“大梦响家”十佳歌手大赛歌手及主持人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开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的音乐梦是否随着春意逐渐萌芽?无论你是刚进入校园不久的小萌新,还是原本在学校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只要有梦想你就是最不平凡的自己!用你的歌声唱出你的音乐梦,让它响彻这整个天空!

为了给有着音乐梦想和歌唱才能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的平台,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形成信电学院良好的文艺氛围,加强信电工科学生的音乐素养,特举办此次十佳歌手大赛。新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即将开始,我们现向全校同学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展现出你们动人的风采。十佳歌手的舞台,只等你唱出你最响亮的歌声!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将于3月24日在食品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不限学院,不限年级,不限音乐表演形式!十佳歌手均可获得荣誉证书与精美礼品,三强选手更有惊喜大奖!更有全新赛制等你来战!同时主持人征集也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或大赛主持人

请编辑短信 “主持人/歌曲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

发送至 张宸 13231321814

       苏晗宇18060300708

不限学院不限年级不限表演形式

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话询问

支持初审现场报名

二、节目初赛

时间:2019年3月10日  晚 7:00

地点:公主楼三楼培训室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3月4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