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对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进行复核和动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有效落实的基础工作。为精准、合理、动态地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学生[2017]13号),学院将于3月份集中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复核和动态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年以来家庭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但上学期未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或现经济情况好转不再需要资助的已认定学生,可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附件1),由学生本人于3月13日前向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信电231)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由学院依照相关工作流程和认定标准调整认定结果。

2.如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转专业转出信电学院的情况,请于3月20日前到信电231取走相关档案并交到转入学院。

3.如有疑问可到信电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信电231)咨询,也可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咨询。

联 系 人:李珊儿

办公地址:信电231

联系电话:62736760-202

电子信箱:cieejz@cau.edu.cn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3月5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