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中午,信电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信电23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会议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重点要点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和规范。本次会议由信电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梦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老师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顺序,重点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主要包括:党支部的组织设置、架构;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其中特别要求了党支书在工作时要有责任意识,及时传达工作要求和安排,对支部党员同志负责;同时还对学生党支部日常“三会一课”做了具体的要求,规定了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召开的频率,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至少每年带头在支部内部讲一次党课。最后,杨老师就支部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的记录做了简单说明。

    本次党支部工作条例培训会自此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