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2019年上半年确定发展对象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中午,信电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在信电23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确定发展对象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梦妍老师主持,分为确定发展对象工作部署和发展党员流程介绍两项内容。

    会议开始,杨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确定发展对象工作的事项安排,强调了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工作过程中要严格贯彻《中国农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征求意见稿)》精神,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务必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讨论决定。其中对本次确定发展对象工作及上报的时间节点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第二项,杨老师对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这四个方面。并且还对党员档案中容易填错的材料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的问答环节,杨老师回答了党支部书们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自此,本次确定发展对象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