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控制工程系召开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行业/企业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控制工程系在信电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行业、企业专家研讨会。为了使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符合社会的需求,培养目标在制定时充分考虑内外部的需求和条件,会议邀请了自动化相关的行业、企业的专家共同参与自动化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张漫副院长、安冬主任及控制工程系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小米集团AI实验室主任、百度智能云GTM二部总监、三星电子集团公司总监、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主管、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高级工程师、中科九度(北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北京和利时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尼韦尔Tridium公司培训部经理等14位自动化相关领域的专家。各位专家对目前的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的合理性发表了意见,并根据企业的需求对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的修订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的持续改进提供了有效的外部需求分析的依据,也推进了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准备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