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牢记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以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了解党史国史,构建积极健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热情,我院研究生联席会联合工学院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共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开展“牢记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农大学子回顾新中国成立、国家发展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学子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思考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向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

一、活动主题

牢记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二、活动地点

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

三、活动时间及内容

5月11日早8:30由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乘车出发,前往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交流参观心得,并开展“五四”有奖竞答环节和游戏环节,同时会通过游戏了解思考当代大学生的家国责任,15:30由北京植物园返回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四、活动面向对象

信电学院、食品学院和工学院的在籍注册研究生,活动规模为45人。

五、报名方式

1.有意参加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同学填写报名表中各项信息于5月7号之前发送至邮箱cieeyjsh@163.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CAU信电研究生会”回复“五四”即可获得报名连接及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薛金丹 18437955739       

报名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