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六点半,信电本科第三党支部于信电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发展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接收陈珏、刘宇瑾、方瑶等7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学校就业创业办党支部书记郭立群、信电学院原党委书记曹开瑚、信电党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朝晖三位老师,信电第五党支部党支书董明鑫参会。大会由本党支部书记杨金月主持召开,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9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组织规定。

会议开始后,7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们结合个人经历谈及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入党申请人宣读完毕后,进入民主评议阶段。所有参会人员自由发言,对每名入党申请人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的表现做出评价,分析各入党申请人的优缺点,并给出合理的建议。最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大会通过了决议同意接收7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7位新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表明自己的决心以及今后奋斗的目标。

大会最后,三位老师分别对本次发展大会做出评价。郭立群老师鼓励我支部今后多开展活动,并建议之后可以邀请就业创业办党支部老师共同参与。许朝晖老师肯定了大会流程的完善,并对支部委员的充分准备提出表扬。曹开瑚老师对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鼓励他们在未来一年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牢记在场党员及群众对个人指出的不足,及时改正。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