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9年度院级本科教改工程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2019年院级本科教改工程立项经教师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院级教改项目35项(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研究期限:金课和核心课建设期限为2019年自然年;在线课程、虚拟仿真项目和教材建设按照立项申请书承诺期限完成。

      2、合理支出经费:请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并填写项目实施承诺方案(见附件2),截止使用时间为20191030日,剩余经费全部收回。经费支出范围包括出版费、差旅费、会议费、资料费和专家咨询费等。专家咨询费仅限于校外专家咨询费,且费用支出不超过项目经费的20%;通信费和市内交通费不超过项目经费的20%(有明确预算的除外)。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上述要求项目实施承诺方案,于63日前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段颖昕  62737430   duanyingxin@cau.edu.cn



附件1:2019年本科教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xls

附件2:教改项目实施方案承诺书.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