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2019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签署还款协议和展期协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根据贷款工作计划,经与银行协商,现启动2019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和展期协议面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签对象

1. 应届毕业生,即在校期间曾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将于2019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 部分学籍异动学生,即申请校园地贷款时按正常学制应于2019年毕业,因学籍异动(如降级、休学等)暂不能在今年毕业的部分学生。

二、面签内容

1. 贷款诚信宣讲

2. 还款协议面签

515日前尚未结清贷款的毕业生需参加本次面签仪式。

3. 展期协议面签

一类是将于20197月毕业,已经保送或者考取研究生的学生(需提交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另一类是因学籍异动未能如期毕业的学生(需提交学籍证明),可以向银行提出贷款展期申请,签订贷款展期协议。

三、面签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9515 全天

上午:还款面签 9:00-11:30

下午:展期面签:14:00-17:30

注意:面签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继续深造或延期毕业需要申请展期的,请直接参加下午的展期面签,其他毕业生参加上午的还款面签。

2. 地点:

东校区主楼四层报告厅

四、学生需提前准备或提交的材料

(一)签署还款协议材料准备

1. 与银行签订的《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原件

2. 借款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A4页面上,并手签自己姓名,注明学院班级和联系方式);

3.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时发放的中国银行银行卡

4.《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纸质版一份(附件1),请提前下载填写打印,并在承诺人签字处手签

《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汇总表电子版一份(附件2),;

汇总表内容应与纸质版信息一致,所有信息要求填写完整。学生填写可参照《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填写注意事项》(附件3)。

以上两项材料请于51317:00提交,纸质版交至信电23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cieejz@cau.edu.cn

(二)签署展期协议需要另外准备

1. 下载打印《变更还款期申请书》(附件4),提前填写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就读院系、借款金额(大小写)等基本信息,其他内容面签现场按照银行工作人员要求填写。填写可参照《变更还款期申请书》参考范例(附件5)。

《变更还款期申请书》请于51317:00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2. 升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或延期的学籍证明一份(注明本人有效联系方式、邮箱或微信号)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签署对象只针对2019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之前已经毕业的学生不予受理。曾办理过展期的研究生毕业生不需要参加面签71日起直接进入还款计息期。

2. 所有在515日前已办理提前结清贷款的同学不必参加面签

3. 学生请真实填写《质量跟踪表》等信息,银行将随机抽查部分信息真实性,对信息不完整和虚假信息银行将要求学生重新提交。

4. 请严格遵守时间,因涉及业务量较大,银行来校集中办理手续仅此一次,极特殊情况请提前向所在学院贷款负责老师说明。

5. 有其它问题请阅读面签其他注意事项(附件6)。


附件1:《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纸质版.xls

附件2:《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汇总表.xls

附件3:《国家助学贷款质量跟踪调查表》填写注意事项.docx

附件4:变更还款期申请书(展期申请用).doc

附件5:变更还款期申请书(展期申请用)-参考范例.doc

附件6:面签其他注意事项(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5月8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