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全覆盖 双提升】信电本科第八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支部与信电本科第八党支部一同前往首农集团E9区创新工场参加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暨北京高校师生“看北京、看变化、看成就”教育活动。

前往E9区创新工场的途中,学工部副部长黄振翔介绍了我校中国农机事业的摇篮的历史,对师生开展了爱国荣校教育。

 

E9区创新工厂的前身是筹建于1980年的北京市双桥乳品厂。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提出“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同年4月首农食品集团双桥农场与三音石文化传媒合资成立九九工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混合所有制形式开启老厂房的转型升级之路。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与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办公区、文创公司、互联网科技公司。

 

学工部党支部教师杨钰表示,园区着力搭建以“智慧农业”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推动我国农业产业的创新发展,展现了国企的力量与担当,更激励着农大师生要不负使命、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农业的未来不懈奋斗。信电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书记吴千署表示,参观过程中的可视化计算等创新技术让人耳目一新,给今后的知识应用开拓了思路。

 

返程中,信电本科第八党支部还策划组织了党建国情知识趣味竞赛,为了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鲁迅:故事新编》、《仲夏夜之梦》两本书为奖励,赠予积极参与的师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