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回首往昔,展望未来——记试验152班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供稿:试验152班)  

  毕业季来临,为了能让同学们能以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一阶段的人生、及时了解毕业手续等信息,在2019年6月14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试验152班举行了最后一次班会,由班长王文琪主持。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班级班主任彭波老师、辅导员出席,试验152班全体成员参会。

  班会旨在带领同学们回忆精彩的大学生活,思考自己这四年以来的收获与遗憾,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同时还详细地为同学们说明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等相关材料的意义和用途。

刘尚民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发表讲话,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深入社会之后,依然能不忘初心,不忘农大,牢记理想,简简单单做自己。并且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毕业后都能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班主任彭波老师表达了对班级里每一位学生的祝福,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己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大家被彭波老师年轻的心态所感染,在今后,也必将以更有活力的姿态迎接未来崭新的人生。

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流程,认真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毕业祝福。

在这次班会的最后,同学们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上台讲话,怀念即将过去的、快乐的大学生活,并为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送出祝福,班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韩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