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最后一次班会”—电气151班班会新闻实录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供稿:电气151班

2019年6月4日,电气151班在信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最后一次班会”的主题班会,出席会议的有杜松怀副院长,王越老师以及电气151班全体成员。

首先,杜松怀副院长发表讲话,杜松怀老师先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党课,告诫同学们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政策方针,遵纪守法,做善人,做好事。然后,杜松怀老师对151班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并告诫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地提升自我,怀有朴素精神,在未来的岗位上实现新的人生价值。并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恩情,多与母校联系。


王越老师也对同学们发出了美好的祝福。王越老师作为电气151班的班主任,对每个同学的特点更加了解,王越老师强调了大家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可随波逐流,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最后,电气151班的每一位同学起立发言,大家一起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美好的最后一次班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