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信电学院“季忆留夏”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李一鸣 2019年6月20日 报道)

(摄影 刘林辉 贠玮佳)

6月20日晚,2019信电学院“季忆留夏”毕业生晚会在公三招聘大厅顺利举行。主持人由宋祉儒、张潇、张子希、李松霖四位同学担任,信电学院副书记秦颖,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学生科老师张鑫、关昕、李珊儿、姜骁宵出席了本次晚会。

信电学院副书记秦颖代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愿与不舍,她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漫漫的人生长路上传承好信电学院的文化基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在逆光岛乐队《Begin from the End》悠扬的旋律中,晚会的第一个板块“青涩 初见”拉开帷幕,舒缓的节奏与柔和的灯光辉映着,一字一句间仿佛可以看到志在四方的少年正致意过往、拥抱远方;姜棽与李一萌携手带来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打开了尘封已久的记忆隧道,带人们穿梭回那段青葱而晴朗的彼岸时光;欣赏了信电15、18级拉拉队带来的舞蹈《Like it》与《Top king》后,惊羡于他们的青春活力之余,也让人们看到了信电跃动之火的传承。

晚会的第二个板块以“昂然 乘风”为主题。由信电老师组成的信电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绒花》引得台下一阵惊呼,轻盈的舞步是她们昂扬向上生活姿态的最好的写照;由欧阳雪蕾与唐炜深情演唱的一曲《I don’t want Attention》不知又唱出了多少人心底默默埋藏已久的声音;女生A1517宿舍的舞蹈《Senorita》舞出了独属于少女的青春活力,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第三个板块名为“无悔 逐梦。信电学院学生会15级文艺部全体成员的一首动听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不仅唱出了他们在彼此离别时的依依不舍,更表达了他们对信电学生会深深的眷念;由电波通讯社、A1538、B830宿舍联合出演的别出心裁的舞台剧《晴天》把长镜头推向了大学四年生活的滴滴点点,将同学们的思绪缓缓地拉回到那年、那人、那事、那情;最后,由吕昊奇、查子浩演唱的《不说再见》、《我们的明天》将最好的祝愿、最美的希冀献给了全体毕业生。

晚会期间的抽奖与游戏环节同样激动人心、精彩纷呈。“名花未主”的终极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时时刻刻地牵动着大家的心弦;有趣而又不落俗套的“吃的快”“一块五”等游戏一次次地活跃了了全场的气氛;新颖别致的视频穿插其间更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至此,2019信电学院毕业生晚会顺利落幕。

(责编:王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