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关于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2018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启动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院于625-28进行硕博连读研究生报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选拔答辩定于72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一、学院成立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

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副院长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及由至少3名以上博士生导师组成的考核小组,负责我院硕博连读生选拔工作。

二、工作程序

1、凡符合研究生院“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选拔条件且愿意硕博连读的研究生,请下载“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填写后请于628日上午11:00前交信电学院科研科(信电大楼电227房间),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发到caudyjw@qq.com。需上交的相关表格见附件1研究生院通知。三年制专硕不能申请硕博读。

面试答辩方式为:申报人向院面试考核组进行答辩。时间为每人5分钟PPT汇报,重点介绍硕士期间的课程学习、科研工作、论文发表等情况。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小组根据面试答辩情况,对申请人的综合能力进行评议,对每位申请人打分并给出综合排名,报院领导小组。院领导小组根据专家评议结果,并结合研究方向、导师招生资格、以及招生指标等情况,确定硕博连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申请表及其它事宜、要求参见研究生院《关于启动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9625

 

 

附件1研究生院《关于启动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