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信电191班参与新生消防安全演习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班级通讯员 安佳康 2019年9月6日 报道)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在突发火灾中的应对能力,中国农业大学于九月六日下午13时在东校区举行消防安全演习。信电191班全体同学积极有序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来源:钟悦扬)

在辅导员吴雨涵的带领下,我班女生来到东校区操场,从模拟火灾的烟雾帐篷中穿过,切身体验了真实火灾中的场景。随后老师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教学,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自救互救的培训。下午14时,3号公寓楼下冒起了白色浓烟,宿舍楼内充斥着刺鼻的味道,火警警报骤然响起,楼内同学在宿舍管理员的组织下从安全通道迅速有序地撤离。当信电191全体男生到达操场后,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也及时赶到,开始进行灭火并进入楼内解救未及时撤离的同学。不久,火情得到有效控制。

全体同学在操场集合完毕后,校领导宣布演习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