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张广芃 赵原宇 2020年10月14日报道)

2020年10月14日下午2时整,信电学院2021届全体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三教1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专职辅导员李寿涛、窦伟,卓越英才学院教授马莹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秦颖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与前景,她阐述了毕业生就业对国家、学校、学院的重大意义,并分析了疫情影响下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她号召2021届的毕业生们面对当前局势调整心态、重新定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提早行动,争取拥有一份好工作。

李寿涛就国家就业形势、学院就业基本情况、毕业生主要就业途径以及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四个方面为毕业生们分析就业情况,规划就业之路。窦伟从招聘信息获取、就业手续办理、其他注意事项、联系方式四个方面向准毕业生提供重要指导

最后,特邀专家马莹开展了以面试技巧为主题的专题培训。马教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HR面试的主要流程和面试中的三大类型题及回答技巧,并举出实际面试中的例子帮助毕业生们理解掌握。 马教授讲话风趣幽默,鞭辟入里,让毕业生们在欢笑声中不自觉也收获满满。

下午4时40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唐依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