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信电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学院决定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在职或正式聘用的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轮及以上。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二、比赛赛制

比赛分为教学单位选拔和学院比赛两个阶段。

(一)选拔

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师开展比赛,于1220日前择优推荐1位(或一组团队)参加院级比赛,参赛教师(团队)提交《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附件2),发至邮箱:wangzn@cau.edu.cn

(二)院级比赛

学院组织现场评审,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个人(教师团队)结合育人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10分钟。

经专家评审后,学院择优推荐3位(组)参加学校比赛,其中正高职称教师或团队主讲教师至少1位(组)。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参赛教师(教师团队)应保证教学创新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二)为鼓励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成果的总结与推广,推荐参加校赛的参赛教师(教学团队)将作为校级教学改革后立项项目上报本科生院。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本生〔2020〕091号.pdf

附件2: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docx

附件3:第一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