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红色“1+1”】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与六道口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上午,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六道口社区同六道口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自去年以来就同六道口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曾一同开展过一系列活动,包括给年迈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生活用品以及社区卫生环境清理等。今年我们将继续与六道口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将该活动传承下去。

当日上午9:30,支部成员在学校集合一同前往六道口社区;10:00到达六道口社区服务站,我们同六道口社区党委第三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了解了他们当前的一些工作情况,分享了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经验;10:30在六道口社区支部副书记的安排下,我们参与了六道口社区的清洁日活动,活动中我们负责对社区单元的公告栏进行清洁整理。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一同返回学校。

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在进行理论学习的同时,以切实的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