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居然之家2020届春招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企业介绍: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团、阿里巴巴集团、泰康人寿保险集团等投资人共同投资设立,是以家居为主业,以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 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现代百货、购物中心、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股票代码000785。截至2019年底,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个城市,签约门店数达到660家,累计开店数量达到380家,年销售总额超过8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2018年2月11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的股份。2020年1月3日,上榜2019年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排名第227。

招聘岗位:

大数据应用专员

岗位职责:

1、参与集团大数据项目实施管理工作,沟通和协调各部门资源,组织跨团队协作并推进产品实施,推动项目进度,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各阶段目标。

2、负责组织对企业各部门的需求调研,梳理业务流程和业务规则,与业务方共同设计大数据应用产品和服务体系,将业务需求沉淀为平台产品和服务。

3、产品设计,设计产品流程、功能、交互,编写需求文档。

4、产品管理,协调研发、测试、运营等资源,确保产品符合需求文档的预期;日常进度跟踪并推动各部门紧密合作,以确保产品准时、高质量的上线。

5、沉淀分析思路与框架,提炼数据产品需求,与平台团队协作并推动数据产品落地。

6、产品运营,对运营数据进行监控、统计和分析,协助运营团队完善产品逻辑和业务价值。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据敏感,了解数据分析的方法,熟练使用数据分析工具;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自我驱动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使用Office、Visio、思维导图等工具,PPT能力佳。

 

家居业态招商专员

岗位职责:
1 起草各类部门文件及日常性工作报告;
2 所负责品类厂家的日常关系维护和招商协调;
3 定期向VIP及战略合作品牌推送新店招商、老店调整及日常经营信息;
4 收集所负责分公司的各类经营数据,包括空租、VIP及战略合作品牌进撤场情况、业态占比等;
5 初步审核分公司分店经营布局、品牌落位、合同期调整方案;
6 核实分公司分店保证金动用、品牌入表、招商合同等日常性报告;
7 参加各类招商会,考察品牌工厂,完成考察报告,更新和维护品牌资源库;
8 协助展览公司开展家居展、建材展的招商运营工作;
9 指导、监督和检查分公司分店的招商调整及日常运营;
10 就完善公司招商运营管理制度、流程、政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11 对业态、品类的市场动态进行调查分析,收集信息资料,向上级递交分析调查报告;
12 商户资料、分店申请报告的整理、备案和归档;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硕士(含)以上学历,管理学/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2.对业务工作有热情;
3.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酬福利

可解决北京户口(年龄需要27周岁以下),五险一金,年14薪,有免费宿舍;

面试以电话或视频,2-3轮

投递邮箱:juran@xiaopin.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