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新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1日下午,本科生院和信电学院联合开展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这两个新专业的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通过腾讯视频方式进行在线组织,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信电学院院长张漫作为召集人,特邀7位校内外专家参与论证。

人工智能系主任安冬、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叶海建分别汇报了2个专业的建设情况,着重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校内外专家针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林万龙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也对信电学院积极优化专业结构、开展新专业建设表示肯定。张漫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专家意见,按照专业培养目标和工程认证标准,将对培养方案进行完善;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采取对已有师资培训和人才引进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孙富春教授、北京林业大学信息学院陈志泊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付冬梅教授以及信电学院孙瑞志教授、陈一飞教授、王忠义教授和李振波教授出席了论证会。人工智能系、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