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研生通知〔2020〕51号,现将我院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布置如下:

请需要进行开题报告的研究生,于6月20日前撰写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模板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处-下载中心-研究生用表下载。

6月20-6月30日期间,学院按学科或学科研究方向组成开题报告审核小组对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审核 。具体分组及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开题报告审核小组审核后,研究生根据审核小组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7月20日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环节管理”模块, 填写开题报告环节信息并提交开题报告最稿。

各开题报告审核小组在审核完成后,于7月20日前将考核小组成员签字的“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纸制版交到院科研科。院科研科将评审意见表扫描件及考核成绩上传研究生综合管理每系统。

参加开题报告考核的学生名单如有遗漏,请与院科研科联系。

电话:62736743,许老师

                                           2020年5月27日

 

附件: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春进行开题报告研究生名单t.xls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