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事处赴信电学院开展十四五“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专项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中午,人事处处长隋熠、副处长杨凌晔、杨家福到我院就十四五“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专项规划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副院长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出席了会议。

景发对隋熠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师资队伍工作表示感谢。隋熠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安排,回顾了“十三五”期间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对 “十四五”专项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学院以“问题导向”和“发展需求”为指引,按照学科布局,围绕“双一流”建设发展,协同人事处共同做好十四五“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专项规划。

张漫介绍了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在人才队伍、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在人才队伍、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的思考思路等方面情况。

杨家福围绕我院人事基础数据,从人员总体情况、人才招聘情况、师资队伍分布、经费投入情况、投入与产出情况、学科评估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深度剖析了学院的优势与不足,具体指引了学院“十四五”专项规划的方向目标。

与会人员就专任教师、教辅、行政管理人员的招聘、人才培育发展、博士后管理、教职工考核、岗位聘任、人事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院办公室副主任陈继威、职员刘珊珊参加了调研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