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烟台研究院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智慧农业前沿交叉学位点材料整理工作、十四五规划撰写情况、人才引进工作、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标准认定工作、云端夏令营筹备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留学生招生录取情况、本科新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中经费落实工作、教改项目征集工作、教学工作量测算工作、本科教学期末安排、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物业招标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反馈情况、毕业典礼筹备工作、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就业工作、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国家数字渔业实验室申请进展等;研究了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筹备云端夏令营活动、毕业典礼安排事宜、毕业生行李打包事宜等;通过了农业农村部农业信息获取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变更人选、尽快明确新专业实验室建设经费落实方案、毕业典礼举办时间、启动学院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做好防汛工作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李振波、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王文成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