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本科生2018、2019、2020各班级: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请各单位积极、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制定学院奖学金评选细则、完成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组织开展奖学金评选工作等。

二、奖学金项目设置

社会捐赠类奖学金根据资助方的相关要求进行评选。各项奖学金的名称、奖励人数、奖励标准、评选条件及要求等内容,详见《信电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

社会捐赠类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校出资设立的奖学金可以兼得;社会捐赠类奖学金各项目之间不可兼得,即每个学生最多可获得1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

三、参评对象、评选条件及要求

1、社会捐赠类奖学金的参评对象为国家招生计划内的、具有我校学籍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有特殊要求的按资助方要求执行。

2、所有参评学生均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评选学年无违法违纪行为;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成绩优秀,评选学年无不及格课程,综合素质测评位于前60%(含);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规定的标准和要求;

(6)积极参加艺术学习和实践活动,有一定审美和人文素养;

(7)积极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正确的劳动观;

(8)知农爱农,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农业科学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3、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申请者还须满足各奖学金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

四、日程安排

1、学院评选(10月27日前)

参考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信电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

2、网上公示(10月27日)

各项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公示(附件2: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结果)。对公示有疑问的,请于10月29日16:00前联系信电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62736760-202。

3、材料提交(10月29日)

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将纸质版申请材料统一提交至信电231电子版个人成长报告“奖学金名称-信电-姓名-个人成长报告”命名(内含个人生活照)发送至cieejz@cau.edu.cn

五、材料提交要求

各项奖学金均须由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包括申请表、成绩单、学院出具的学习成绩排名与综测排名证明、相关荣誉证明、个人成长报告等材料。

致资助方的“个人成长报告”(2000字左右电子版与纸质版,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条理清晰,着重汇报一学年来思想、学习、实践与生活等方面的成长情况、突出成绩、感想体会以及对资助方的感谢等)和1张个人生活照(附在个人成长报告最后一页),正文宋体四号字体。纸质版落款处需有学生本人的亲笔签字。学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认真撰写申请材料,如敷衍了事或抄袭将取消奖励资格。

1、曦之奖学金

填写《曦之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登记表》(附件4),并按表中说明提供相关材料。曦之奖学金为连续资助,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继续获得曦之奖学金。严格按照表格后要求,用签字笔双面打印后手写,照片不可复印。同时提交“学子发展成长报告”(A4纸个人亲笔书写,2000字)和上一学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综测排名和GPA证明材料各一份。

2、金龙鱼奖学金

填写《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评审表》(附件5),并将申请信息中涉及的荣誉证明等附加材料复印件一并提交。

3、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

填写《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6),于10月20日前提交材料。

4、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提交如下材料:

(1)《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7,要求手工填写,必须有照片,经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后盖院校章)

(2)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专利证书等);

(3)成绩单(注:加盖学校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5)学生证复印件(照片页和注册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5、其他奖学金

获得儒盛奖学金、春雨奖学金、富通奖学金、寻梦未来学习奖学金、杨振辉奖学金、张纪光奖学金、中图能源奖学金、香港崇正奖学金、安莉芳奖学金的同学直接填写《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

联系人:彭秋珺

联系电话:62736760-202


附件1:信电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结果.xls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4、曦之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登记表.docx

附件5、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评审表.docx

附件6、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7、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