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信电学院分团委开展“学团章、增团识、知团情”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提升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深刻认识,2021年11月21日晚,信电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团章、增团识、知团情”系列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总则,并交流心得。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寿涛、副书记黑晓捷出席,学生副书记冯一凡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来源:信电分团委 王子伊)

李寿涛首先对总则内容进行学习分享,他表示团章总则是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概括,包括团的性质、行动指南、奋斗目标、历史任务、新时代的基本任务等,并强调团章内容是对共青团历史的总结和未来的规划,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明确身份认同,把团章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牢记历史使命、学习担当作为,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实际实践中去,在团的工作与建设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分团委成员围绕学习所悟,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组织部部长邹东麒谈到:团章与党章内容紧密承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了解我们作为团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以党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向着党的奋斗目标前进。

信电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