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信电学院“一对一简历门诊”上线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找到心仪的工作,提高求职成功率,学院现决定开设“一对一简历门诊”,邀请中公教育的专业老师为大家修改简历,请需要简历修改的同学于教学周每周四16:00之前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vj/mc5qL3X.aspx,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个人简历。

现拟于每周末以线下(学院会议室)或线上(电话、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本周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修改指导,老师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与同学商讨具体时间及形式,同时也建议同学尽可能选择线下面对面的方式,以方便与老师进行交流。

希望有求职需求的同学明确简历的重要性,尽早提交,抓住机会,积极参与。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