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放部分房间供考研学子参与远程复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院校依旧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为方便我院学生更好地进行研究生复试,在院领导的指示下,经学生教育管理科与学院办公室的沟通协调,学院将开放部分房间供学生复试使用。

有关房间开放的具体事项

一、时间:每日8:00-20:00

二、地点:信电楼202(心理工作站)、信电726、信电745、信电749

三、预约登记流程:

首先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相关信息,链接如下:

【腾讯文档】信电学院远程复试房间预约登记表https://docs.qq.com/sheet/DRUxBU1dTYkpVblpW

然后请在预约时间之前凭校园卡至信电一层门口阿姨处登记并借钥匙。使用结束后请务必及时归还钥匙。

四、使用须知

1、以上房间在以上时间段仅供我院2021届考研生远程面试使用。

2、申请的同学请提前在预约登记表中填写相关信息。教室具体使用时间及使用顺序须由有需要的同学自行协调。因空间有限,先到先得。

3、同一教室在同一时间仅允许一名同学使用。

4、请自觉维护房间卫生,屋内设施请勿带出房间。

5、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贵重物品,以防丢失。离开座位时务必将自己的物品带走,如若丢失,自行负责。

6、因教室软硬件设施、使用顺序等相关问题而对考生复试产生任何影响,后果自负,学院不承担相应责任。

希望各位同学在复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预祝各位面试顺利、金榜题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