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全覆盖 双提升】信电电气第二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晚,信电学院电气第二党支部在信电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凯涛同志主持,党建指导员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杨凯涛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杨凯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同时他也指出了支部存在诸如党建工作创新有待加强等问题,对解决以上问题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作了汇报。

随后支委会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邀请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进行评议,针对有党员提出的支委会联系不够等问题,党支部书记杨凯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明确活动分工,紧密团结各支委会成员,加强支委会的建设以更好的完成党支部的任务。

紧接着开展了全体党员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进行互相批评,各位党员随场作出整改承诺。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秦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鼓励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要敢于批评,要热烈批评,一同指出他人身上的不足之处,相互进步。同时,秦书记为党支部力争先进提出了相关建议,对党支部未来计划举办的建党百年党史竞赛活动寄予了厚望。会议到此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