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举行2020级转专业学生新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午,信电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新生教育活动于237会议室举行。学生科辅导员李寿涛、彭秋珺以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寿涛从组织架构、办公地点、工作时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科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校内常用网站的使用,告诫大家要学会自主看通知、独立解决问题以及规范化提交材料;在就业工作方面,李老师通过分析我院本科生近年来就业情况,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就业建议。

此外,在资助政策方面,彭秋全面阐述了奖助贷勤补免偿各方面的资助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党建基本情况、入党流程等;还从学生组织和社团工作入手,提醒大家要注重学业与实践、身体与心灵的双重发展,尤其要关注综合素质测评和第二课堂成绩以及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最后从交通、食品、网络等方面,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警惕各种网络及电信诈骗。

青春就是在成长中奋斗,在奋斗中成长。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相信同学们都能够明确自身目标、学会健康成长、努力实现价值,为追求理想而拼搏奋斗、激扬青春!至此,本次转专业学生的新生教育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