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东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主动配合,积极引导、鼓励学院学生到会参与。

洽谈会上,院长张漫出席烟台市人才政策推介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山东苹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副院长井天军莅临洽谈会现场,与我院专业匹配度较高的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吴晓亮对我院学生给予了极大肯定。秦颖还与现场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沟通,了解他们的专业能力与就业意向,预祝他们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外,还有许多非毕业年级学生来到洽谈会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大二电气专业学生龙海表示,通过与企业交流发现自身专业在新能源方向上应用广泛,工作前景广阔,对未来充满信心,要更加努力学习为之后打好基础。研究生时家辉则是一直对军队文职很感兴趣,这次在洽谈会军队专项区域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有效答复,明确了之后努力的方向。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以学生需求为核心,引导学生树立“志在四方、深入基层、造福人民”的职业价值观,落实“保就业”“稳就业”相关政策,在提高效率、保证就业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