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6日中午,信电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副院长井天军、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颖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针对各班级疫苗接种情况、校园卡外借情况以及宿舍恢复熄灯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秦颖针对现阶段学院党建、就业毕业、奖助、心理、团学等工作开展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各年级的学生特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不仅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还为班主任们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更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此,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