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之声合唱团开展合唱训练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9日中午,信电之声合唱团在信电“教职工之家”顺利开展“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合唱活动首次训练,积极投入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准备之中。

院工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秦颖进行了训前动员,希望合唱团员们心怀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参加每次训练,努力夯实基础,为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随后,院工会主席王文成为合唱指导教师李英启颁发了聘书。

李英启对合唱团进行了声乐指导,带领大家进行训练,指导教师认真听辨、细心指导,合唱团所有成员全身心投入。本次训练,所有成员配合默契、态度端正、热情高涨。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同学能够加入合唱队伍,共同用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共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