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远算科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浙江远算科技有限公司(远算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创新研发云平台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汽车、能源、机械、航空航天等多领域客户提供整合超算资源、工业软件及工程应用的一站式云解决方案。以世界一流的云计算与创新工程技术,沉淀行业最佳实践,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数字化转型方案、产品与服务。

自创建以来,远算科技逐步与全球范围内多个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6月,远算科技与世界工业软件巨头西门子(Siemens)建立了集团层面的合作,成为其全球唯一云技术创新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国内首款基于云的国产CAD软件,共同推进基于云的CAD SaaS产品创新平台。2020年7月,远算科技与世界500强企业法国电力集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开发源码并构建自主可控的工业级CAE软件,共同打造国产一体化仿真研发云平台。同年,远算科技又与多地国家超算中心进行紧密合作。

远算科技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已取得关键性技术成果,独创的HPC云调度系统、数据瞬时同步、3D云应用等技术均为国内外首创,相关产品获得专利授权和软件著作权;远算科技的云仿真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迄今已成功服务于汽车、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的标杆客户。

招聘JD

岗位:工业数字化研发解决方案 经理/助理

学历:双一流大学 本科/硕士 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生

薪资范围:本科及以上(8-12K);硕士及以上(10-15K)

工作地点:杭州

职责描述

工业(汽车、轨道交通、能源等)数字化研发相关业务,负责

1. 协助大客户的商务对接与需求挖掘,业务方案与技术方案设计

2. 协助项目策划,项目管理与推进

3. 协助客户关系管理,确保交付进程的顺利实施并促进新商机推动

任职要求

1. 有志从事大客户业务开拓与管理者;

2.具备理工科专业背景(如计算机及软件类、数学或统计学、通信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与自动化……);

3.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4. 985/211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5.有主流工业软件(CAD、CAE)使用经验者优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