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大创与URP项目经费管理校内平台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进一步鼓励我院同学开展创新性研究和实践,简化申报大创与URP项目手续,加强对于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与审核,9月15日,信电学院大创与URP项目经费管理校内平台上线试运行。

使用该系统时,学生可通过手机端的中国农业大学公众号以及电脑端的学校校内平台办事大厅选择所属机构中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点击134信电大创及URP项目经费管理选项卡即可开始进行项目经费的申请,之后经过项目导师、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以及学院的审核完成申请流程,进行经费下拨。

 

该系统的研发得到了学校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学院与网络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年时间收集信息、研制开发和系统调试最终上线它的运行将对规范学生创新项目经费的合理使用提供信息化手段,达到有效提高创新项目经费的使用效率的目的。同时,该管理系统也得到了本科生院的指导与关注,在后续的使用中会根据本院用户反馈不断进行改进,并依托本科生院、网络中心向全校推广使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