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往届生报到证办理的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从2023年1月1日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办理2023年1月1日之前毕业但未领就业报到证的发放;不再办理2023年1月1日之前领取就业报到证的补办、改派手续。

经核实,我校尚有一些已经毕业的同学因为各种原因尚未办理报到证及户档派遣手续,为了避免此类同学日后有补办报到证的需求或者有各种异议,就业创业办公室决定对此类同学进行一次摸底,对有需求办理报到证的同学进行全面清理和补办。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已办理报到证尚未领取

目前已办理报到证但尚未领取本人联的2022届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和2021届及之前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请于2022129日前,前往信电231办公室领取,领取有困难者可联系负责老师进行邮寄。

 

二、20231月1日前毕业但尚未办理报到证

1、若仍需办理报到证,请登录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网登记相关信息(操作指南见附件3),并填写以下问卷进行登记。以上操作请于2022121617:00前完成,过时将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https://www.wjx.cn/vm/tcrHV5F.aspx#

2、若不需办理报到证,可不办理任何手续,但需注意20231月1日后将无法再办理报到证。

 

三、报到证的补办、改派

1、若毕业生曾办理过报到证但报到证遗失需补办,请参照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附件4)办理,请于2022121617:00前完成,过时将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2、若毕业生曾办理过报到证但需办理改派,请参照毕业生改派管理规定及提交材料(附件5)办理,请于2022121617:00前完成,过时将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相关说明】

1、报到证是毕业生到单位报到的证明。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含博士后)或办理档案转寄至生源地均有报到证,升学攻读硕士、博士均无报到证。

2、报到期限一般为报到证下发日期之后一个月,请毕业生按时到学院领取报到证,去单位报到。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6760-208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已办理报到证尚未领取名单.xlsx

附件2:2021届及之前毕业生已办理报到证尚未领取名单.xlsx

附件3:毕业生派遣手续网上办理操作指南.docx

附件4:报到证遗失补办流程.docx

附件5:毕业生改派管理规定及提交材料.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