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信电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副校长杜太生在线发表讲话,副校长林万龙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杜太生副校长对信电学院在上一学年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与赞赏,教职工们克服今年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任务,为信电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信电学院扎实推进“十四五”工作部署,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林万龙副校长做了题为“关于学校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运用翔实的数据分析、生动的事例,对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何修订、如何修订、何时修订”做出了精准的阐释。报告在顶层设计、修订逻辑分析及广泛调研基础上,阐述了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必要性、可行性,并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方案。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将进一步改革创新,为培养新一代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做出贡献。

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副教授、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李军会副教授、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马钦副教授、人工智能系主任安冬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叶海建教授、计算机图学研究室主任李丽教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教授、计算中心主任井天军副教授及行政办公室科长段颖昕分别进行工作汇报。他们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对上学年工作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有计划的安排。

张漫院长做总结讲话,本学年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奋进,全面推进2022年学院工作规划的十件大事。2022年中期,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继续高质量完成2022年下半年规划的各项工作。

下午,各二级单位针对本科生大类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分组讨论。各分会认真学习领会林万龙副校长在会议上的报告,并围绕“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类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与设置”以及“教学团队建设”开展研讨。各分会对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及大类培养方案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